您的位置: 徐永康整形首頁 > 眼袋手術 >去眼袋手術后如何

眼袋

去眼袋手術后如何

  去眼袋手術后如何護理大家都知道去眼袋手術可以使眼袋不見,擺脫眼袋的困擾,但是做過去眼袋手術以后怎樣護理眼部才能使恢復期縮短,能夠盡快的進入正常的工作和生活當中呢?下面我就說說我去眼袋后的護理攻略,供姐妹們參考。
  1、剛剛做完眼袋后皮下的麻藥還是有一部分,會有一些腫脹可能會感覺眼睛有酸脹感,這些都是正常現象一般兩小時過后就可以恢復正常。可以適當的說一下冰敷,消腫效果會更好,而且還可以有效的防止淤血的形成,也可口服云南白藥放置淤血和腫脹。
  2、去眼袋手術后當天盡量平臥休息。可以適當將頭部墊高,這樣有利于眼部消腫。48小時內盡量冰敷適當壓迫,一般15分鐘為宜,每天4-5次。做眼袋術后眼睛的分泌物較多,可配合氯霉素眼藥水每天三次,每次2-3滴清潔眼部這樣有利于恢復。
  3、術后忌食海鮮、雞蛋、牛羊肉以及辛辣刺激性食物。生的蔥、姜、蒜盡量避免。合理膳食,適量補充蛋白質,有利于創面的恢復。適當吃些水果,補充維生素。
  4、避免劇烈運動。因為眼袋屬于軟組織,運動后血液循環加快容易造成眼部的淤血、血腫以及球后出血的現象。除不能運動外還要避免提拉重物,正常行走,下蹲動作時動作幅度一定要小,盡量要緩慢。做眼袋術后千萬不要服用阿司匹林類抗凝血的藥物,這也會引起眼袋的淤血。
  5、另外,去眼袋術后同雙眼皮手術一樣48小時候可以適當的熱敷。促進眼周的血液循環,散去淤血,幫助眼袋消腫。恢復的過程中心情也是很主要的,保持良好的心態,不要擔心恢復期時的腫脹,一般一周后基本都可以恢復正常。

徐永康眼袋諮詢專線:(02)2875-3036

眼袋相關知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