雷射溶脂、眼袋手術、眼袋

徐永康專業雷射溶脂、眼袋手術,技術專業,找回年輕,找回自信

去除多餘脂肪,去除難看的眼袋,就來徐永康整型外科診所。作為雷射溶脂、眼袋手術等整形美容之專業診所,本院推出的雷射溶脂+超音波抽脂為二合一抽脂,採用的是最新義大利原廠Smartlipo雷射溶脂機器及美國原廠MENTOR超音波抽脂機。有別於以往抽脂,痛苦不能活動,或早期雷射溶脂沒有效之缺點,本院的二合一抽脂,溶脂效果比上一代更好,腫脹更輕微,恢復期更短,治療完隔天即可正常上班。眼袋手術為極精密的手術,需專業的技術和豐富的經驗,開業已14年的徐永康醫師,其手術專業、安全、可靠,是您可以信賴的最好選擇。

徐永康,優質雷射溶脂、眼袋手術診所,亮麗雙眼,靚麗風采

徐永康專業眼袋手術,讓您恢復亮麗雙眼。我們為您提供的眼袋手術分為內切和外開兩種方式。內切法外表無傷口,也不需拆線,但只適用於眼袋不嚴重且年輕肌膚較有彈性的族群;而外開法對下眼瞼皮膚明顯鬆弛,有多餘脂肪突出的人,有良好的改善效果。由於外開眼袋手術需切除多餘的皮膚做下眼瞼小拉皮,所以沿著下眼線會有細細的一條疤痕,但是並不明顯,請廣大顧客放心。因此,如果您正在尋找優質雷射溶脂、眼袋手術診所,徐永康就是您值得信賴的美容診所。

徐永康雷射溶脂、眼袋手術諮詢專線:02-287530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