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 徐永康整形首頁 > 眼袋手術 > 去眼袋選擇外切法還是內切?

眼袋

去眼袋選擇外切法還是內切?

  
  眼袋是眾多女性最討厭的,主要因為眼袋的出現會讓我們的美麗瞬間消失,在這里小編就給你介紹兩種目前去眼袋最好的方法,希望對愛美的你能有幫助。
  外切眼袋去除術是眼袋手術中的一種,針對特定類型的眼袋可以起到良好的的矯治效果,下面就來具體了解一下這種手術方法。
  外切眼袋去除術是最為傳統的一種眼袋治療手術方法,適用于下瞼皮膚松弛型和下瞼眼輪匝肌肥厚型(假性眼袋),主要表現為下眼瞼皮膚松弛并出現皺褶,眶隔脂肪不突出,有時反較萎縮而呈輕度的凹陷狀態,或與家族遺傳有關的下瞼眼輪匝肌肥厚。手術時切口沿下瞼睫毛下緣至外眥溝,經切口分離后切除膨出的眼袋脂肪。同時拉緊下瞼皮膚,切除多余的下瞼皮膚,去除下瞼皮膚皺紋。該法切口隱蔽,愈后1∼2月較難看出切口痕跡。
  內切眼袋去除術是一種近年來較為常見的眼袋治療方法,這種方法的手術操作和適用人群都與外切法不同,可以根據需要進行選擇。
  內切眼袋去除術是在外切法的基礎上發展出來的一種方法,為目前比較流行的去眼袋手術方法,該方法主要適合于眶隔脂肪突出型,即由于眶隔膨出所致的典型眼袋,無下眼瞼皮膚松弛與皮膚皺褶者。它是經下眼結膜囊內小切口,將眼部脂肪去除。因而皮膚表面無任何切口,深受青年人群的歡迎。

徐永康眼袋諮詢專線:(02)2875-3036

眼袋相關知識